民航新疆管理局召开第十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1015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繁平主持,党委常委万向东、周翔、彭诚,局领导鲁成存、张廷耀,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乌鲁木齐监管局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等单位联合摄制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政论片视频,感受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

随后,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万向东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认为,全会既全面回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又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形势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表示,坚决拥护全会的各项决定,下一步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毫不懈怠的责任感,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参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俞正声主席援疆工作会讲话、《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内容,再次重点学习了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在新疆局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表示,俞正声主席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援疆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对新疆各族人民的关爱、关心。俞正声主席系统提出了既着眼长远又紧扣当前的援疆工作思路和政策措施,是我们今后做好工作的重要指导。

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繁平强调,对冯正霖局长提出的“真学真懂真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紧扣作风建设,着力培育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全面深化改革,主动服务新疆社会稳定大局”的几点要求,全局上下一定要重点学习、认真领会,把冯局长讲话精神作为工作遵循和指引,坚持问题导向,以深化改革为动力,推动新疆民航发展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结合会议内容及近期调研实际,王繁平指出,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加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中“党的观念淡漠、党的领导能力弱化、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的问题及责任和担当不够”等五个方面的问题,来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发现是否还有需要提高和改进的方面,切实加以整改解决。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推动新疆民航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此外,会议还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在大会召开后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及时宣传全局上下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反响体会,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疆民航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