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航空西安-吐鲁番-银川货运航线顺利首航

 

 

20171010日,圆通航空西安-吐鲁番-银川货运航线顺利首航,目前由波音B737F机型执飞,6/周。随着吐鲁番航空货运市场的进一步开发,后期计划增班至每日1班,并更换为波音B757F机型执飞。

为推动落实管理局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推进货运航空发展,促进货运航空公司在疆设立运行基地,运输管理处积极引导货运航空公司开通涉疆货运航线。前后三次与圆通航空公司来访人员座谈,解读自治区和管理局对货运航空市场的发展管理政策,鼓励并引导圆通航空公司在吐鲁番机场设立货运基地。

在管理局的鼓励和支持下,圆通航空新开西安-吐鲁番、吐鲁番-银川航线,结合原有银川-西安航线形成了银川-西安-吐鲁番-银川的航空货运网络链条。该航线的开通运营,将有效助力推动吐鲁番特色经济产业链发展,进一步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助力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