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督查民航应急指挥中心

 

 

104日上午,管理局周翔副局长率管理局办公室、运输处等部门督查新疆民航应急指挥中心节日值守情况。

周翔副局长在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乌鲁木齐监管局每日航班运行协调会议情况、辖区每日航班运行情况;通过应急指挥中心视频监控系统模块查看了新疆各机场航班运行、旅客服务、安全检查、机坪运行情况;利用单兵系统与民航喀什监管局、阿克苏运行办进行远程视频连线,了解各监管局(运行办)节日值守、安全监管情况;并现场协调管理局公安局向应急指挥中心提供4部对讲机,用于指挥中心内部应急通讯联系。

周翔副局长要求,民航应急指挥中心应加强各系统的日常维护、调试工作,确保视频监控等相关系统切实发挥功能,加强与喀什监管局、阿克苏运行办等单位之间单兵系统的应急联系;乌鲁木齐监管局,应急指挥中心、管理局公安局做好在应急指挥中心的值守工作;运输管理处要充分依托指挥中心相关系统,做好航班正常数据统计分析,加强危险品监察员装备与应急指挥中心系统的连线对接。周翔副局长最后勉励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重大活动期间民航的安全管理工作,为重大活动的顺利举办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