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督查阿克苏民航辖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101-3日,管理局张军平副局长对阿克苏和库车机场、阿克苏空管站、航油阿克苏和库车供应站等单位“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在阿克苏和库车机场,张军平副局长实地查看了机场围界,检查了停机坪运行秩序、货物监装及监卸过程、航油加注、机坪外来物(FOD)防范、消防应急保障能力等,航班短停间隙详细询问了落地机组空中安保力量配置情况,随机检查了机务人员工作单卡规范性填写情况;在阿克苏空管站,主要检查了气象、塔台、区域一线人员现场值班和工作记录情况,询问了近期阿克苏天气趋势,无线电干扰处置情况,通用航空作业、公务包机执行情况,深入了解ADS—B试运行以来的实际效果和现实困难;在航油供应站,检查了油泵房、油罐设备运行情况和油品检测记录等。

阿克苏运行办负责人和相关专业监察员一同参加了现场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