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局纪委委员会

 

919日,按照局纪委工作安排,管理局召开局纪委委员会。万向东书记,刘东露副书记,相关纪委委员参会。

刘东露副书记通报了2016年全年和2017年上半年交通运输部、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邮政局内设纪检机构执纪审查情况。各纪委委员认真听取了通报数据,表示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加强监督执纪工作。

会中为进一步提高纪委委员的业务知识,组织纪委委员们学习了《中央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立案审查的司局级党员干部党纪处分履行程序暂行规定》及民航局人事科教司印发的《中国民用航空局干部监督信访举报管理工作办法(试行)》。刘东露副书记对学习文件中的相关条款进行了解读。

会上,纪委委员们对通报情况和文件内容展开激烈的讨论。万向东书记指出:一是监督执纪问责要把好关口、底线、红线,将监督执纪问责形成常态化。二是加强学习纪检业务知识,提升发现问题的敏感性,及时纠正问题倾向。三是敢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落实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纪委委员做好监督执纪工作,防微杜渐,在业务学习、日常工作的同时更加积极主动创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