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津通用机场改扩建工程等项目初步设计审查顺利完成

 

821-23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委托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布尔津通用机场改扩建工程、克拉玛依机场飞行区道面改造工程、乌航生产运行基地建设工程三个项目进行了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张军平副局长出席评审会议,自治区发改委、克拉玛依市发改委、布尔津县人民政府、新疆机场集团公司等单位及多位民航业内专家对三个项目的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科学、全面、细致地评审。

张军平副局长在会上强调,布尔津通用机场改扩建项目是民航局颁发了《通用机场分类管理办法》以来新疆民航第一个进入初步设计审批的通用机场,项目的顺利推进将对新疆通用机场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克拉玛依机场道面改造项目是新疆机场集团切实落实习总书记“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提高克拉玛依机场保障能力的重要项目;乌航生产运行基地建设工程的实施在增强乌鲁木齐航空自身的保障能力的同时也增强了乌鲁木齐机场的保障能力。这三个项目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军平副局长对评审过程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是“实”,项目评审和实施过程中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项目概算要科学合理;第二是“快”,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要尽快对专家意见进行修改落实,加快项目进度,分部压茬推进,确保项目按时开工。                                                         

乌鲁木齐监管局,管理局机场处、计划处、财务处、适航处、通航处、航务处、通导处、气象处、公安局,参加了评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