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机场集团公司新任主要领导拜会管理局

   

   

  近日,自治区宣布张军任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伊磊任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612日,管理局张忠华局长、周翔副局长会见了来访的公司两位新任主要领导。

  张军、马伊磊先后感谢管理局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规章要求,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积极协调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政府,加快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进展,争取早日开工;不断提升公司的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服务好新疆民航持续健康发展。

  张忠华向两位表示祝贺,他对机场集团过去十三年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意见建议:一要以“眼睛里容不得沙子”的态度,始终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特别是安全压力持续增大的情况下,机场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二要抢抓机遇,发扬好新时期民航“四种精神”,加快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服务好国家战略和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三要提高真情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冬病夏治”,高度关注复杂天气下的机场运行;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守住廉政底线,以强有力的班子引领新疆机场事业发展;五是注重团结,发扬新疆民航的优良传统,加强与辖区单位的密切配合,共同推动辖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