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哈密市交流地区航空市场

   

   

  516日,张忠华局长会见了哈密市人大主任、市委经工办主任管白栎,双方就进一步加快哈密市航空市场发展交换了意见。

  管白栎感谢管理局支持和帮助哈密民航业发展;并简要介绍了哈密市委、市政府在促进航线开辟做出的努力、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压力。

  张忠华感谢哈密市委、市政府对民航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他说,管理局十分支持地方政府充分发挥航空运输的比较优势,高度融入到经济社会建设中,服务好地区发展和人民群众;哈密作为新疆的东大门,具备向东、向西发展的良好条件,民航、公路、铁路发展基础较好,建议市委、市政府充分发挥综合交通运输的功能和作用,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哈密市发展民航业。

  据了解,哈密机场始建于1924年,是新疆最早设站通航的城市之一;1932年哈密机场开辟了上海新疆苏联到德国柏林的国际航线,抗战期间,哈密机场成为转运抗日援华物资的重要通道;经过2015年改扩建后,飞行区等级为4D,跑道长度为2800米,可以满足B757以下机型起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