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花园机场飞行区保障能力提升项目立项(代可研)评估会顺利召开

   

   410日至12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委托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组织有关单位和专家,在乌鲁木齐市召开了石河子花园机场飞行区保障能力提升项目立项(代可研)报告评估会,管理局、兵团发改委、石河子市人民政府、石河子机场管理公司、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等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石河子花园机场飞行区能力提升项目建设方案的汇报,此次项目立项(代可研)报告提出将现有跑道延长400米至2800米,扩建4C类机位,配套建设相应的附属设施。与会代表和专家就项目建设的必要性、项目规模及投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提升石河子花园机场飞行区保障能力、完善机场整体功能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也是贯彻落实《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推动新疆机场群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

  管理局计划处、航卫处、航务处、机场处、通导处、气象处、公安局、乌鲁木齐监管局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