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214,管理局召开了月度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会议由鲁成存副局长主持。会议通报了辖区11月份航空安全工作、空防安全形势、运输生产情况,以及近期管理局行政工作和党务工作情况;乌鲁木齐监管局汇报了近期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空管处汇报了新疆地区2017年春运航班时刻协调方案。管理局领导分别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鲁成存副局长要求,一是做好2016年度辖区单位安全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二是做好近期两起飞机偏出滑行道和一起旅客擅自进入隔离区事件的调查工作;三是针对近期天气特点,采取有针对性安全监察;四是做好2017年度监察计划。

  万向东书记指出,一是做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三是做好年度“两学一做”活动总结。

  张忠华局长强调本月重点抓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安全监管。尽快严格对近期两起飞机偏出滑行道和一起擅自进入隔离区事件进行查处。进一步强化四个责任,领会冯正霖局长对安全工作批示精神的领会,适时考虑降速、减增量保安全,针对查出的短板问题要跟踪解决。各部门要落实好安全监管责任,不留死角,全面覆盖。做好近期大面积航班延误保障工作;二是行政工作。筹备好年终工作会议,紧密结合民航局年度会议精神和要求,撰写出高质量的工作报告。跟踪落实好向自治区上报的报告和请示。各部门要按计划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抓好民航深化改革工作的落实。作风建设在途中,制度落实无止境,各级干部要履职尽责到位;三是党建工作。做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以高标准巩固巡视成果。强化工作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做好岁末年初的走访慰问。做好访汇聚和民族一家亲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