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组织辖区各单位参观新考试中心

   

   

   

  2016926,管理局组织参观新建的管理局考试中心,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机场集团公司、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天翔航院主要领导及人教培训部门负责人,以及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管理局考试中心主任介绍了一下新考试中心的主要组成部分、考试流程、考试周期。考试中心包括理论考试室、英语ICAO等级测试考试室、英语考官工作室、适航口试室、考官休息室、考试录入室、考生备考室、考试监控室共八个教室。他详细介绍每个考试室的具体用途和软硬件的配备,并与参观的领导进行交流、解答提出的问题。

  最后,管理局张忠华局长与辖区各单位领导在考生休息室进行座谈,张忠华局长指出,考试中心的目的是为了服务于辖区,以人为本。考试中心投入使用后,将最大程度的方便辖区内的每位考生,为他们减轻考试负担,切实服务于新疆民航事业的相关从业人员。

  参观结束后,张忠华局长又参观了位于2号楼的行政审批大厅,并对行政审批大厅建设提出意见和要求。随后,他又来到乌鲁木齐监管局,逐一走访了监管局各部门,慰问监管局的同志们,并对监管工作提出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