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910日,管理局召开了月度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会议由鲁成存副局长主持。会议通报了辖区8月份航空安全工作、空防安全形势、运输生产情况,以及近期管理局行政工作和党务工作情况;会议通报了辖区2起外航航班偏航事件的调查情况,管理局领导分别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张廷耀副巡视员指出,一是加强近期新出台的规范性文件学习和落实;二是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安排;三是做好采暖期到来前各项准备工作。

  樊忠毅副书记强调,一是配合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加强问题的整改落实;二是切实将节假日期间八项规定落到实处,做好节假日期间有关慰问工作;三是做好亚欧博览会期间空防保卫工作;四是持续抓好航班正常性和危险品运输相关工作。

  张军平副局长要求,一是做好“6.23”新疆航路调整后总结工作;二是做好冬春换季航班时刻工作;三是督导检查地面除防冰人员培训、演练等工作;四是跟踪检查不停航施工机场的安全运行工作;五是尽快完成乌鲁木齐机场道面补修工作;六是跟进空管二类运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七是督促吐鲁番机场保障能力提升按期完成;八是加快年度预算执行力度;九是加快推进疆内机场气象观测预报数据联网工程;十是做好且末机场行业验收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十一是落实好管理局第二批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十二是深入推进新疆民航改革工作。

  鲁成存副局长要求,一是统筹安排好假期间的安全监管工作;二是做好假期间安全信息报送工作;三是提前准备秋冬换季检查工作;四是做好乌鲁木齐机场二类运行培训工作;五是督促机场持续做好鸟击防范工作。

  万向东书记指出,一是安全工作不能放松,持续做好安全监察工作;二是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的工作计划;三是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全力配合巡视组做好相关工作。

  张忠华局长强调本月重点抓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安全运行监管。落实好航安办提出的本月监管建议和风险提示。高质量的完成月度行政监察计划。做好通航安全短板整改工作。按期完成对安保审计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整改;二是生产服务工作。落实好民航深化改革方案的稳步推进工作。抓紧调研中亚航空论坛的成果。管好航班时刻,巩固正点,优化市场,提升品质。做好向自治区党委上报民航辖区改革发展成果、问题、措施及中亚航空论坛成果的书面报告;抓好年度财务预算的执行工作;三是行政工作。一是抓好制度落实工作,保证行政运行安全高效,做好干部调整后的履职情况;高质量完成管理局监管管理规则的制定,及早下发执行;及时对重大事件、会议保障、文件草拟的经验进行总结;做好节假日安全保障服务工作。最后,张忠华局长要求各部门领导要提前思考明年工作,针对“风险认识、发展认识、标准认识、担当认识”四个方面进行思考,并作为明年指导工作的思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