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OP移动版在疆测试

   

  民航局“十三五”重点项目之一“飞标标准监管系统FSOP”二期工程启动以来,现已进入研发关键阶段。为满足飞标监察员经常在外实施停机坪监察的工作特点,FSOP开始尝试推出移动客户端供监察员使用。民航局FSOP项目组首选民航新疆管理局作为移动客户端试点单位。

  作为飞标安全监管的重要工具,FSOP在过去三年发挥出了极为重要的作用。FSOP移动客户端继续秉承系统安全理念,在数字化和网络化的新形势中,为监察计划、绩效评估、后续行动提供无缝支持,为飞标监察员打造全新的移动监管工具。在启动会议上,新疆管理局万向东书记要求要珍惜此次FSOP试点工作,并对FSOP移动终端的具体方案提出了建议,他还对飞标监察工作给予了理论和实践指导。

  项目组为新疆管理局全体飞标监察员安装、调试、运行了移动客户端,之后立即奔赴停机坪开展现场监察。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项目组完成了2家航空公司的停机坪监察SOI工作任务,监察员对移动客户端的运行情况表示满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