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八一”慰问团慰问子弟兵

  

  7月27日至30日,在第89个建军节来临之际,新疆民航“八一”慰问团先后分赴新疆军区、武警新疆总队、空军乌鲁木齐基地、乌鲁木齐边防检查站、机场执勤点等单位,看望慰问驻疆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驻守在新疆民航一线的武警战士、公安特警,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在慰问中,民航新疆管理局局长张忠华代表新疆民航对驻疆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长期以来对新疆民航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安全形势持续严峻的情况下,新疆民航取得了61周年的安全纪录,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和严格把关,是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果;当前,新疆民航持续快速的发展形势对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双方更加密切协作,紧密配合,把来之不易的成绩巩固好、发展好,继续推动新疆民航安全发展,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武警新疆总队政治部主任黄德华代表驻疆武警官兵感谢新疆民航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驻疆武警官兵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民航守好空防安全,全力支持新疆民航发展。

  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书记万向东代表新疆民航衷心感谢新疆军区一直以来对新疆民航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今后新疆民航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希望新疆军区继续关心和支持新疆民航事业的发展,为新疆民航的安全、稳定、持续发展共同努力。

  新疆军区副司令员王国义代表驻疆部队向新疆民航在新老兵运输、紧急任务保障等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新疆民航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航线网络布局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新疆军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疆民航事业发展,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协作,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新疆民航“八一”慰问团还先后分赴空军乌鲁木齐基地、乌鲁木齐边防检查站、机场执勤点等单位,看望慰问了驻疆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驻守在新疆民航一线的武警战士、公安特警,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空军乌鲁木齐基地政委曹润德代表空军驻疆部队感谢新疆民航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疆民航的发展,支持新疆空域调整,加强沟通协调,严明纪律要求,严格遵守飞行规则,确保飞行安全;积极为新疆民航安全稳定建设发展创造条件,共同创造军民航合作共赢的运行环境。乌鲁木齐边防检查站也表示将继续支持新疆民航的各项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共推军民融合发展。驻守在新疆民航一线的武警战士、公安特警队感谢新疆民航“八一”慰问团送上的慰问,并表示一定坚守一线,全力保障新疆民航的安全稳定发展。

  民航新疆管理局,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机场(集团)公司,民航新疆空管局,中航油新疆公司,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航空公司等新疆民航辖区各单位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