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民航新疆管理局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经民航局党组批准,419日,中国共产党民航新疆管理局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管理局全体党员参加大会,民航局政工办副巡视员钱进全,政工办宣传部部长刘杰到会指导,大会由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张忠华主持。   

418日召开的大会预备会上,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杨进同志受大会筹备工作组委托向大会做了筹备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为开好本次大会,筹备组在管理局党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组织程序,精心组织安排,充分酝酿两委委员候选人人选,多方征集两委工作报告修改意见,最后完成定稿,按照大会庄严隆重、朴素大方的要求,用心布置会场,做好大会召开前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报告认为目前召开大会的时间是合适的,条件是具备的。筹备工作报告得到了大会的一致通过。随后,大会按照程序依次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以及大会议程等。

419日上午10:30分,中国共产党民航新疆管理局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管理局局长张忠华致开幕词,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全面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与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就加快促进新疆民航业发展会谈精神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全体党员严格参与党内政治生活,正确履行神圣使命,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各项任务。

民航局政工办副巡视员钱进全同志代表民航局党组宣读了民航局党组为本次大会发来的贺信。贺信充分肯定了十二年来,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带领新疆民航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开好本次大会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新一届党委班子要继续贯彻中央精神,落实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完善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紧密团结广大党员群众,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建设民航强国伟大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管理局党委书记万向东同志做了题为《坚持党的领导,坚守“三个底线”为实现新疆民航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十二年来管理局党委在党的建设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总结提炼出“最重要的是始终坚持正确的思想引领,最关键的是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最根本的是认真贯彻“持续安全”的理念,最核心的是积极践行“改革创新”的精神,最可贵的是一直秉承行业“系统性”特色,最难得的是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六条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明确了“以落实主体责任为重点,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以强化监管为途径,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以为民服务为根本,全面提升真情服务水平;以项目建设为载体,全面推进品质升级;以法治政府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政府效能”五点奋斗目标。报告号召全体党员要在民航局党组,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履职尽责,勇于当担,圆满完成“十三五”宏伟蓝图,为实现新疆民航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管理局纪委书记杨进同志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筑廉政安全底线,为实现新疆民航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报告。报告总结了十二年来,纪委在管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的成绩,提炼了党风廉政建设中取得的基本经验,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明确了未来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报告要求全体党员要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为实现新疆民航发展新跨越提供坚强的保证。

出席党员大会的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认真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酝酿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19日下午,全体党员充分行使自己手中的神圣权力,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独立自主的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民航新疆管理局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万向东同志向大会致闭幕词,他号召新一届两委委员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自治区党委关于促进新疆民航发展的系列精神,积极推进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枢纽建设,坚守“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的底线不动摇,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高管党治党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新疆民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努力实现“十三五”期间新疆民航发展的新跨越。

最后,大会在庄重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