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春秋航空座谈
      918日,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军平与到访的春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正华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开拓乌鲁木齐及周边航空市场,推进“旅游+航空”战略实施进行深入交管理局办公室运输处、空管处、机场处等部门同志参见座谈。

王正华董事长首先感谢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春秋航空在疆运行关心与支持,并介绍了春秋航空当前总体发展情况,表示春秋航空将积极调整航线网络布局,科学部署运力,借助多年来运营“旅游+航空”的实践经验,把目光再次聚焦西部,瞄准新疆旅游与航空市场。下一步,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新疆航空业务,助力一带一路“核心区”经济建设

张军平书记首先介绍了新疆民航安全发展情况并表示全力支持春秋航空在疆实施“旅游+航空的战略构想。他强调新疆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区,也是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当前社会稳定红利持续释放,“旅游兴疆”战略实施以来,新疆航空市场需求旺盛,发展迅速。与此同时,也面临着各机场之间发展不平衡、综合保障能力不足等问题。针对问题和短板,在民航局大力支持下,新疆民航通过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挖潜增效,扩容增量”,增强乌鲁木齐枢纽功能。同时切实加强“三基建设”,加快新技术应用与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提高新疆民航综合保障能力,适应发展需要。        

最后,张军平书记希望春秋航空抓住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社会稳定红利进一步释放,对口支援新疆等诸多政策利好,确定在疆发展基点,在疆内环飞、串飞、支线直飞,国际航线开辟上有所作为,助力新疆民航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