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民航二所座谈

   

  314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副局长张军平、周翔共同会见了来访的民航二所党委书记张忠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

  民航二所科研中心、空管公司、电子公司、编辑部等单位介绍了行李自动分捡系统、跑道异物探测系统空管自动化系统等民航二所自主研发的最新科技成果和产业化情况及民航二所“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

  周翔在听取了民航二所的介绍后指出,2019年民航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工作会将于近期在乌鲁木齐召开,届时将集中对民航科技发展成果进行展示,建议民航二所利用这个平台充分展示发展成果,推介自身拳头产品。他表示管理局将结合自身发展需求,积极对接民航二所提出的“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实现合作共赢。

  张军平对民航二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和肯定,希望能继续加强双方的交流和合作,一是在推进民航强国建设上拓展渠道。按照民航局《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行动纲要》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梳理合作内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为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二是在持续提升资源保障能力上深化合作,在乌鲁木齐机场“四型机场”建设、“四强空管”建设以及远程塔台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三是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扩大交流。在干部队伍建设、加深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各自特长,推进党建文化交流。

  最后,张忠华对管理局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项目和空管建设项目中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四型机场”和“四强空管”建设,助力提高民航新疆高质量发展。

  管理局办公室、计划处、机场处、空管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