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开展“与法同行”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宪法专题学习会议精神,推动领导干部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根据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关于“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1219日上午,管理局举办了“与法同行”宪法讲座,万向东局长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保障新疆民航持续安全 全面推进依法治疆》为题作了主旨宣讲,全体在乌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万向东局长从“充分认识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宪法修改的核心要义和本质要求”以及“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三个方面阐述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疆的深刻主题。他强调,这次修改宪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学习宣传实施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抓紧抓实抓好。

  结合新疆民航实际工作,万向东局长强调要坚持以宪法精神为引领,认真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民航局党组工作部署,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效益、正常、服务四个关系,贯彻执行26条措施,全力保障新疆民航持续安全,坚定不移地推动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此次宣讲活动,既是管理局落实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关于开展“与法同行”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也是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宪法意识,不断增强法治思维,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具体体现。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活动,夯实依法行政工作基础,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深化民航法治建设实践中实现新作为,形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