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飞标司对新疆民航体检鉴定机构进行检查评审

 

2018514日至516日,由民航局飞标司、地区管理局以及民用航空医学中心的7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新疆民航体检鉴定机构-----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航卫中心进行了检查评审。管理局李继承副局长、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曾谦副总经理参加了评审启动会。

评审组以客观全面、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分别从行政管理、体检鉴定和医技检验三个方面开展细致的检查,查阅了各类规章制度、人员资质、培训情况、各类工作记录,查看了现场体检鉴定的流程,对辅助检查科室的设备进行了检查,详细的比对分析出具的检验报告。

评审组对南航新疆分公司航卫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南航新疆分公司体检机构能够按照一级体检机构标准建立相关制度,设立内部科室,配备符合数量要求的专业技术人员,新增了部分先进的辅助检查设备,积极开展各项业务进修和培训,体检场所基本满足体检鉴定工作需要,工作中存在很多亮点,但也存在一些问题。要求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航卫中心对照检查评审报告,逐一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并将整改方案报管理局航卫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