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应急预案宣贯培训成功举办

 

 

412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新疆民航应急预案宣贯培训。辖区各单位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管理局各单位部门应急管理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主讲人为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熊康昊博士。熊康昊博士曾承办新疆民航应急预案体系建设课题研究项目。

为切实加强各单位、部门对新疆民航应急预案体系的理解掌握,进一步提升各单位、部门应急处置能力,管理局对新疆民航、民航新疆管理局两个层面12项应急预案进行了宣贯培训。

熊康昊博士从十九届三中全会通过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中成立应急管理部的决定切入,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深刻剖析了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民航应急预案中各方职责的科学界定等问题,并重点对新疆民航应急预案标准版和使用版作了详细解读。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对应急工作的理解更加深入,对新疆民航应急预案的掌握更加透彻,今后开展应急工作的方法和思路得到了丰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