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组织完成乌鲁木齐机场道面改造工程初步设计评审

 

 

为进一步减少乌鲁木齐机场道面病害的发生,确保机场安全运行,201838-9日,管理局委托县西北民航项目管理公司组织召开乌鲁木齐机场道面改造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会议邀请了7位民航行业专家以及乌鲁木齐监管局、新疆机场集团公司、新疆空管局、南航新疆分公司、天津航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航空等单位。管理局机场处、计划处、财务处、空管处参加了会议,张军平副局长到会指导。

本次改造范围为跑道、B滑行道、两端垂直联络道和A2A3A4快速出口滑行道沥青混凝土加铺改造和土面区接坡,以及相关的助航灯光设施的改造。经过评审,最终形成了初步设计专家评审意见,各相关单位和部门也就本次初步设计提出了意见。

会上,张军平副局长就乌鲁木齐机场道面改造工程的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重视评审专家的意见,对跑道道面进行分区分类的处理;二是要在工程设计上下大工夫,充分考虑乌鲁木齐机场极端温度和发展需求;三是要尽早确定不停航施工方案,尽可能减少对航班运行的影响。

接下来,设计单位将根据评审意见对初步设计进行进一步完善和优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