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女职工代表座谈会

 

 

37日上午,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女职工代表座谈会,聚焦女职工的需求和关切,倾听女职工心声,激发女职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樊忠毅主持会议,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繁平、副巡视员张廷耀、党办副主任宋强、女工委主任郑萍及十名女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管理局女工委主任郑萍介绍了女职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来自管理局不同单位、处室,不同岗位、层级、年龄段的女职工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敞开心扉,从本职工作谈到责任担当,从单位发展谈到自我提升,在回顾与展望中分享感动、互相勉励,对管理局为女职工提供平等、包容的平台,让女职工拥有获得感和幸福感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职工代表们还从多个方面为管理局工会及女职工工作献言献策,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工作、履职尽责、加强学习,不断进步,用上进心、责任心、敬畏心、包容心做好工作,为管理局的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樊忠毅副书记、张廷耀副巡视员、党办副主任宋强分别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樊忠毅副书记表示,本次座谈的内容让他深受启发,大家爱岗敬业的精神也让人肃然起敬,希望大家今后能有平和的心态,健康的身体,热爱工作、热爱岗位、热爱生活、热爱自己、做有朝气、有内涵、有魅力的女性;张廷耀副巡视员表示,多年来女职工们为新疆民航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新疆民航的发展史上留下了闪光的足迹和风采。展望未来,希望女职工们要承担更加光荣艰巨的任务,做出优异成绩,奏出工作、学习、生活和谐的乐章。

王繁平书记肯定了本次的座谈,并要求今后畅通倾听女职工心声的渠道。随后,和女职工共同鉴赏了经典小说中有代表性的七位女性角色的性格特征,点出人物值得大家借鉴的优缺点,鼓励女职工发扬自身优点,不为自身的小缺点过分苦恼,学会释放压力,做质朴真实豁达的女性。

会上,王书记对管理局女工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女工组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要深入开展“女职工提升素质 建功立业”工程,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新疆民航的安全发展建功立业;三要建立完善女工帮扶制度,多为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四要为女职工提供真情服务,让大家切实体会到女工委的价值。王书记还对管理局的女职工们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不断通过学习、实践,全面提高政治、业务、身心素质;二是守住底线,经营好家庭,承担好“齐家”的重要职责;三是带头严格执行制度,按规矩办事;四是勇于善于乐于接受批评;五是勇于担当,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六是重要岗位的女同志要履职尽责,提高用制度管理的自觉性,将制度学习到位、理解到位、自觉运用,使管理局的管理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最后,王书记代表管理局党委向全局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大家健康美丽,家庭幸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