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调研两会期间吐鲁番机场航班备降保障工作

 

36,民航新疆管理局局长万向东率领管理局机场处、运输处负责人,对吐鲁番机场两会期间航班备降保障工作开展专项调研。新疆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马伊磊、吐鲁番市常委师小华陪同调研。

万向东局长一行对吐鲁番机场航班备降保障工作和改扩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吐鲁番机场近年来航班备降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吐鲁番机场要加强与吐鲁番市政府、吐鲁番高铁站的沟通与联系,充分发挥“空铁联运”的优势,不断提高机场备降服务保障能力,为分流乌鲁木齐机场航班做好准备。

吐鲁番机场自建成以来,承接了大量的备降任务,为新疆民航服务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2017年共保障备降航班476架次货包机120架次。其中备降航班同比增长3%,占乌鲁木齐机场备降航班总量的46.4%;保障备降旅客18789人,同比增28.74%。吐鲁番机场将以1小时高峰备降保障需求为目标,继续坚持“将备降航班非常态化的工作常态化做好”原则,进一步完善保障机制,不断提升备降航班保障服务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