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飞行校验中心座谈

 

 

1113日,管理局与飞行校验中心熊杰主任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管理局办公室、计划处、机场处、通导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熊杰主任对新疆民航在飞行校验工作方面给予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管理局对于在新疆地区建设飞行校验中心西北基地事宜给予支持。

万向东局长表示,管理局欢迎校验中心在疆建设飞行校验中心西北基地,并立足于新疆民航长远发展,从基地功能导向、规划选址、业务拓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基地功能定位要聚焦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主动适应自治区应急救援等方面的需求;二是设立基地后在实现飞行校验作业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结合我国西北地区乃至中西亚地区民航业发展实际情况,尝试开展公务机维修培训等业务;三是充分发挥校验中心机型种类较齐全的优势,在新疆拓展包机、短途运输、模拟机复训检查等业务,带动新疆通航事业的发展。

管理局计划处、机场处、通导处等部门负责人也分别从各自专业角度提出了建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