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组织召开新疆民航10月生产形势分析会

 

 

1015日,管理局组织召开新疆民航10月生产形势分析会,通报分析当前新疆民航生产、发展和服务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上,管理局计划处通报了全国机场、通航生产情况和新疆民航“十三五”机场重点项目实施情况;运输处通报分析了辖区运输航空生产数据、运输航空经济运营情况和服务品质情况;通航处通报了辖区通航生产数据和通用航空经营情况;机场处通报了辖区民航建设项目建设情况。管理局副局长张军平、周翔、彭诚,巡视员鲁成存,副巡视员张廷耀等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辖区生产发展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和安排部署。

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繁平对会议召开的必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汇报单位对汇报内容进一步梳理优化,做好对汇报数据的统计、对比、分析。在加快推进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方面,要学习参考内地成功经验。在机场改扩建项目审批程序上,要坚持进度服从程序,做到合法合规,依法行政。

管理局局长万向东要求各单位在汇报中要体现和全行业的横向对比和新疆民航历史同期的纵向对比,以找准定位,发现问题,更好的指导下阶段工作。他对当前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新疆民航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二是加快研究制定乌鲁木齐机场除防冰工作新程序。三是强化军民航融合工作。四是加快换季后新疆地区航班量申报工作,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五是坚持目标导向,狠抓航班正常工作,加强数据分析、查找深层原因、提升工作成效,提前做好冬季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应对工作。六是加大力度推广普及应用新技术。七是立足一托三机场群思路,抓紧推进吐鲁番机场大型飞机备降保障工作。八是开展调研,进一步推进“通航+”试点工作。通航工作新方式和程序要宣贯落实到位。

乌鲁木齐监管局、喀什监管局、阿克苏运行办,管理局党委办公室,管理局运输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