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组织参加新疆人民广播电台新广行风

   

  722上午9点,管理局与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机场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起走进新疆人民广播电台,参加自治区政府纠风办“新广行风热线”专题视频和广播直播节目。

  在专题节目上,乌鲁木齐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飞代表管理局重点介绍了2017年上半年全疆航空运输生产情况。今年进入夏季以来,新疆各地州也迎来了旅游高峰期,同时由于高校学生暑期放假等多重客流叠加,新疆民航旅客进一步增长。为应对旅客集中出行、提供多种出行需求,管理局加强领导、积极作为,批准喀什等8个疆内支线机场开通直飞内地航线29条,新增通航点2个,新开疆内支线间串飞航线10条。同时,管理局促进国内外航空公司在新疆民航市场运营,目前已达46家,各航空公司开通运营航线224条,已有24个国家、25个国际(地区)城市、68个国内城市与乌鲁木齐通航。

  近期,结合民航局“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管理局开展阶段性的重点检查工作,促进辖区各单位进一步落实《航班正常管理局规定》,解决社会关注的服务问题。各航空公司和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也按照“真情服务”的要求,采取了有力保障措施,认真执行服务规范和标准要求,提高机上和地面服务质量,特别加强对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旅客的关爱,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要。

  在直播节目中,各家单位代表通过热线电话和网络平台,积极与网民、听众在线交流沟通,回应和解决听众反映的焦点、热点等问题,维护旅客权益,提升工作品质。同时,公开了各单位投诉举报电话,帮助了旅客了解服务工作流程、行业规定,接受旅客对服务方面的投诉举报。参加直播节目的还有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国航、东航、海航、深航、厦航、山东航、川航、春秋航、吉祥、奥凯等12家航空公司、中航协新疆代表处、石河子机场的相关领导及各服务保障部门负责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