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开展乌航、海航安全大检查

   

   

      按照民航局要求及管理局安全大检查的工作部署,并结合辖区安全生产实际, 2017613日,管理局组成由张忠华局长带队,飞标处牵头,乌鲁木齐监管局、航安办、运输处、航卫处、航务处、适航处参加的运输航空公司督察小组,对乌鲁木齐航空、海南航空新疆基地两家公司进行了安全大督察。

  检查组一行通报了近期民航业内安全形势和此次安全督察的重要意义,听取了乌航、海航两家公司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及安全自查情况的汇报。检查组有针对性地指出今年上半年乌航、海航新疆基地发生的主要不安全事件及存在的问题,对乌航、海航两家公司贯彻落实民航局及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情况、安全管理机制建设、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飞行客舱等安全岗位人员资质及培训、换季安全运行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督察。

  检查组通过安全号脉和问诊,在检查中了解和把握了两家公司目前的安全生产、运行工作情况。最后,张忠华局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公司对此次安全检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对存在的问题要逐一梳理,达到立整立改;三是抓好“三基”工作,提高风险管控能力;四是要从系统上分析、排查,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五是做好诚信体系建设,服务社会,创造良好的行业品牌效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