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签署协议 推动新疆军民合用机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2016年10月14日,民航新疆管理局与空军乌鲁木齐基地签署协议,加快推动新疆军民合用机场融合深度发展。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新疆军民合用机场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站在了又一个新的起点上。

  民航新疆管理局副局长鲁成存与空军乌鲁木齐基地后勤部部长刘加庚在协议上签字,双方并进行了会谈。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和空军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空军军民合用机场保障工作的意见》,为切实贯彻《空军民航军民合用机场运行保障暂行规定》,进一步提高新疆地区军民机场保障水平,空军乌鲁木齐基地与民航新疆管理局成立新疆军民合用机场融合深度发展领导小组,全面推动新疆地区军民合用机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本次签署的协议明确双方建立联系会议、相互学习交流制度,实施联合检查模式,加强信息沟通与应急联动机制建设,强化了军民合用机场安全环境保护工作,建立责任追究机制。

  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民航新疆管理局与空军乌鲁木齐基地将按照“军为民用,民为军备” 的原则,进一步密切合作,在工作协调机制、联合管理、联合保障、联合维修等方面深入推进新疆军民合用机场军民深度融合,共创安全发展的新格局。

  

  

  


附件:
637G1506.JPG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