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监局对莎车机场开展十九大前安保运输督查

 

 

101314日,喀什监管局梁虎林副局长带队赴莎车机场、空管莎车导航站开展十九大前安保运输督查,重点查看了两单位近期空防安保、运输保障工作的部署和落实情况。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莎车机场大门入口、停车场、候机楼等机场公共区域治安防控和武装巡逻,消防站消防装备和值班备勤,控制区道口进出安保管控,以及候机楼入口防爆检查、安检现场勤务安排、响应措施落实和质量控制等工作情况。此外,还详细了解了机场货物收运、运输服务人员资质管理、医疗应急救援措施等环节。在空管莎车导航站的督查中,监察员着重检查了安保值班值守、安防设施设备、通导设备维护等。

最后,检查组把本次检查情况对莎车机场主要领导进行了详实反馈。梁虎林副局长在会上强调:此次检查是保障“十九大”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莎车机场务必要以更真的认识、更严的措施、更实的工作,严格落实管理局、监管局各项要求。一要克服困难,确保重点岗位人员“满定额、足备勤”;二要克服麻痹,确保各条战线职工“思想清、认识足”;三要克服差错,按规章、依手册,确保被检查的人和物“经得住、信得过”。

下一步,在“十九大”召开期间,监管局将派员驻守莎车机场,进行时时督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