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监管局开展金砖国家会议期间航空安保检查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于20179月在厦门举行,为确保会议期间辖区内民航空防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乌鲁木齐监管局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新疆空管局运管中心、南航新疆分公司等单位开展了一次拉网式空防及安保检查。

   此次检查监管局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展开,通过直接到生产运行一线单位检查各运行单位的安保人员在岗情况,查看各运行单位的会议期间的空防安全运行等级,询问运行单位一线员工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运行单位能否及时发现并制止违法行为四种方式的检查,发现仍有个别单位对前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日常检查发现的整改项未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未按照整改要求和整改承诺进行全面整改,整改措施未落到实处,留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针对发现的问题,乌鲁木齐监管局将及时跟踪并督促相关单位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及措施,实时督促各项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做到不留死角,不打折扣的全面消除各项隐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