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调研华夏航空库尔勒基地

  

   

  829日上午,管理局张军平副局长一行对华夏航空库尔勒基地(以下简称华夏航空)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听取了华夏航空在疆运行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并对822B-3141飞机起飞后因空调系统故障返航事件进行了详细了解。

  张军平指出,华夏航空初始在疆运行,对新疆的环境和天气情况还不够熟悉,对CRJ900机型在疆运行的经验还处在积累阶段,需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态度,特别是要认真汲取8·22事件带来的警示和教训,保持高度警觉,坚守好安全底线。

  张军平强调,一是要不断总结新疆地区的运行规律和运行特点,结合机型不断完善运行政策,对影响安全方面的问题要提前判断,牢牢把握安全工作的主动权。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基地的制度,切实加强对驻疆基地的管理,增强制度的可控性,并配以奖惩措施推动各项制度落到实处。三是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首次冬季运行的准备工作,要多方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做好与库尔勒机场的协调工作,确保冬季运行正常。四是要加强基地保障能力建设,加大设施设备和相关专业人员的投入力度。五是阿克苏运行办和管理局相关处室要做好对华夏航空的安全监管,保持信息畅通,落实好真情服务的相关要求,服务好华夏航空在疆的安全运行和发展。

  阿克苏运行办、管理局航安办、适航处、航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