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局开展金砖会议及古尔邦节前空防安全检查

 

 

828日,管理局周翔副局长带队,对中航油新疆公司、新疆航食公司、海航汉莎航食公司进行了金砖会议及节前安保工作检查。

检查组对三家单位的通行管制措施、入口处的安保设施、安保人员资质以及对空防预警响应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察。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三家单位的视频监控系统,要求三家单位的视频监控系统应根据《反恐怖主义法》确保存储时间不少于90天。

中航油新疆公司汇报了将在全疆开展的安防设施建设及安保人员配备投资项目,提出了本单位在安防能力建设方面希望管理局给予支持的工作难点。周翔副局长强调,一定要加强外部人员通行管制,内部人员背景调查,以及运油车辆检查、油库的防护措施等多方面人防技防手段。

随后检查组走访了两家航食公司,听取了解两家单位原材料采购、配餐生产及储运过程的安保措施。周翔副局长肯定了两家单位配餐车辆已安装的GPS和视频监控系统,并对内部人员管理,空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要求。

金砖会议安保工作已进入实战阶段,古尔邦节也即将到来,管理局后续还将对安检、货运等环节的开展安保工作督察,确保辖区空防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