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传达学习管理局2017年年中安全工作研讨会和新疆民航空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阿克苏运行办组织传达和学习了管理局2017年年中安全工作研讨会和新疆民航空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首先传达了管理局安全工作研讨会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管理局领导对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安排部署,要求运行办各专业要从着力破解长期困扰辖区安全发展的问题入手,认真分析辖区安全发展形势,把握安全规律,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严格落实安全隐患集中治理措施,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不断夯实辖区安全基础,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传达学习新疆民航空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时,运行办着重对辖区空防安全形势进行了客观分析,认真梳理了空防方面存在的问题与风险点,要求相关专业要牢牢抓住空防安全监管的主动权,深化隐患排查治理,督促辖区单位与地方的配合联动,扎实有效地保障好各项工作安全顺畅。会议强调,2017年下半年,要严格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的安排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重点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监管计划,突出监管成效,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有序,为党的十九大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