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组织召开乌鲁木齐机场除冰雪工作协调会

 

为切实做好乌鲁木齐国际国际机场2017-2018年度冬季除冰雪工作,824上午,管理局组织召开乌鲁木齐机场除冰雪工作协调会议。管理局张军平副局长,机场处、适航处,新疆空管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等相关部门的除冰雪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军平副局长就乌鲁木齐机场对今冬明春的除冰雪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除冰雪预案,加强培训和演练,做好实战准备,加大人员和除冰雪车辆的储备;各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统一协调指挥,最大限度地提高除冰雪资源的利用效率。

会上,乌鲁木齐机场现场指挥中心、保障部和新疆空管局结合乌鲁木齐机场冬季运行保障主要特点,分别就道面除冰雪和航空器除冰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讲解汇报,并就如何提高冬季除冰雪效率展开了讨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