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组织召开乌鲁木齐机场跑道道面维修与航班保障工作协调会

 

近期,乌鲁木齐机场跑道道面因维修2:00-6:50期间关闭,对乌鲁木齐机场航班正常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为减少因道面维修原因造成航班不正常现象,824上午,管理局组织召开乌鲁木齐机场跑道道面维修与航班保障工作协调会。管理局张军平副局长,机场处,新疆空管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等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乌鲁木齐机场保障部介绍了2017年跑道维修内容和2018年跑道维修计划,并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阐述;新疆空管局表示,他们将严格审核飞行计划,合理制定流量管理预案,充分发挥多机场协同决策系统(CDM)的放行排序作用,确保乌鲁木齐机场在跑道大修期间能够正常运行。

  张军平副局长对乌鲁木齐机场保障部近年来道面维护和修补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机场要下决心,下力气,彻底解决跑道沥青道面病害问题;机场和空管要在航班时刻上提前协调应对,既要保证跑道维修期间的施工时间,同时也要确保施工期间机场航班的安全有序运行。

通过此次协调会议,即日起到跑道大修结束,乌鲁木齐机场、空管局和各基地航空公司达成协议并建立联席值班制度,确保夜间到港航班有序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