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领导来喀什督导工作

  

   

  712日下午,管理局张军平副局长一行来喀什机场督导工作并召开隐患整改专题会议,喀什监管局全体在岗人员、喀什机场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喀什机场详细汇报了2月份换证检查问题隐患整改及上半年运行情况。监管局汇报了辖区6月份安全大检查、近期安全隐患集中治理行动工作部署情况。李建国局长就进一步加强隐患整改,严格落实“安全隐患零容忍”指示精神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

  最后,张军平副局长结合近期新疆民航安全大检查工作、“新疆民航安全隐患集中治理月”活动和莎车机场行业验收等工作,要求监管局一鼓作气,盯紧、盯住问题隐患整改,努力帮助辖区机场不断完善体系建设。喀什机场方面,张军平副局长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高度清醒和高度警觉,绷紧“安全弦”;二是认真做好机场净空保护、鸟害防治、跑道防入侵和军民航防相撞工作,切实加强机场不停航施工管理。三是抓好“三基”建设,切实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和专业人员资质能力建设;四是严格落实安全隐患零容忍,深入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治理月活动;五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机场旺季安全运行保障工作;六是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喀什-莎车运行保障机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