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举办第35期新疆民航大讲堂

   

  621日,2017年第1期(总第35  期)“新疆民航大讲堂”在管理局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大讲堂邀请到了河北省党校教授、北京大学国学客座教授、《百家讲坛评说<资治通鉴>》的主讲人丁万明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做专题讲座。

  丁万明教授从当下中国面临的挑战出发,深入分析了当下中国遇到的国内与国际问题,并结合历史,联系当下实际,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从历史逻辑、现实逻辑、理论逻辑、政治逻辑四个方面分析了其科学性。整堂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翔实,从“塔西佗陷阱”、“修昔底德陷阱”、“中等收入陷阱”到春秋战国“远交近攻”、“合纵连横”,旁征博引,以古鉴今。

  此次大讲堂,使新疆民航人对当下国际国内局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于国家战略布局与政策实施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触,对于我们提高政治觉悟、开展日常工作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用。辖区航空公司、机场公司、航空服务保障公司、航空公司乌鲁木齐营业部(代表处)以及管理局各处室、各监管局(运行办)的各代表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大讲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