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领导赴喀什调研指导工作

  

  614日,管理局张忠华局长、周翔副局长一行调研指导喀什机场驻场各单位安全运行生产情况。

  张忠华局长首先调研了喀什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听取了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各模块功能情况,在候机楼出发厅和到达厅了解了机场现场运行情况和喀什机场改扩建进展情况,张局长在喀什空管导航站了解了空管新技术应用及设施设备保障情况,在喀什航油供应站了解了供应站改扩建油罐及消防水池建设情况等。调研期间,张忠华局长亲切慰问了喀什机场驻场各单位一线生产员工,详细了解了一线单位生产工作情况。

  张忠华局长指出,喀什机场旅客运输量位居全疆第二,面对严峻的空防安全形势,各单位能够始终绷紧安全运行这根弦,保持了喀什机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势头。他强调,确保空防安全是喀什机场生产运营的重中之重,各单位一定要警钟长鸣,以“眼睛里不容沙子”的态度投入各项生产保障工作,加强“三基”建设。他要求,各单位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对本单位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自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好关键人员岗位资质关,针对南疆特殊天气加强风险防范,以持续安全运行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管理局办公室、计划处、运输处、通航处、机场处、空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