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华局长赴乌鲁木齐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61日上午,管理局张忠华局长来到乌鲁木齐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并与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监管局张飞局长和班子其他成员的工作汇报后,张忠华局长对近期监管局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乌鲁木齐监管局新的班子组建以来呈现了新的气象,在积极做好日常安全监管工作同时,各项规章制度也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是一个团结、鼓劲的班子。

对做好监管局今后的工作,张忠华局长向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认真总结和梳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尤其是针对辖区发生的各类不安全事件,要全面、系统地查找原因,严格日常监管,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努力从源头上着手,做好安全隐患问题的排查治理工作,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三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好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努力创新监管手段,丰富监管内容,盯紧盯牢涉及航空运行安全的关键环节;四是要强化监管局自身“三基”,重视对新同志的培养与锻炼,加强学习和培训,不管提高年轻监察员业务素质。

监管局张飞局长表示,监管局全体监察员将把管理局党委的期望作为动力,认真把管理局党委和局领导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新疆民航的安全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做出更好成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