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检查乌鲁木齐机场行风示范窗口建设工作

   

   

  511,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底线要求,结合自治区纠风办“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要求,持续加强新疆民航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促进提升行风示范窗口单位的服务品质,按照2017年管理局纪委重点工作部署,管理局纪检监察处联合新疆机场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严格对照创建行风示范窗口的“六条标准”,对乌鲁木齐机场贵宾服务部要客室、地面服务部国际航班保障中心、安全检查总站行李检查室3个“自治区级”行风示范窗口进行了现场检查。联合检查组采取“现场走访、查阅资料、座谈讨论”等方式对乌鲁木齐机场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出了存在的“未定期研究部署行风建设工作、年度工作计划及会议记录不完整、服务投诉与回复不规范”等问题。

  同时,联合检查组对乌鲁木齐机场行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重视政风行风建设工作。要把行风建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逐级落实责任,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首问负责制和责任追究制”。二是加大培训教育力度。认真抓好职工学习教育培训,持续宣贯民航法律规章。推行政务公开和办事公开,公开服务项目、部门职责、办事程序、收费标准和收费依据。积极履行职责,以为民服务为重点,以群众满意为导向,促进行风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及时回应旅客关切的意见和问题。在窗口服务工作中,积极拓宽国内和国际旅客诉求渠道,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回应旅客关切,为旅客出行提供便捷高效的工作服务,在抓好安全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到“真情服务”。四是加强廉洁自律,形成良好风气。要一以贯之重视民航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开展经常性的廉洁教育活动,形成爱岗敬业、服务群众、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坚决抵制吃拿卡要,防止“四风”反弹,提高旅客满意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