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59,管理局召开了月度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会议由鲁成存副局长主持。会议通报了辖区4月份航空安全工作、空防安全形势和运输生产情况,讨论通过了《关于继续限制吐鲁番机场运行的请示》。管理局领导分别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周翔副局长要求:一是加强行政管理,抓好外出人员工作交接,办公楼环境卫生、消防、设施设备保养等工作;二是强化空防安全,重点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各项保障,以及乌鲁木齐机场安保审计;三是加强应急管理,加快推进管理局应急体系预案课题研究;四是做好运输服务,持续做好服务质量和航班正常工作;五是做好通航+旅游试点工作。

  张军平副局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空管人员资质能力提升问题;二是从严从实做好乌鲁木齐机场换证检查工作;三是严格项目审批管理程序,督导项目建设进展;四是做好乌鲁木齐机场北航站区预可研评审,做好乌鲁木齐机场道面修补工作。五是加快推进并督导空管ADS-B、雷达等基础设施建设。六是开好“一拖三机场群”评审会。

  万向东书记强调了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实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的运行安全保障,要集中精力落实专项要求,各监管局(运行办)值班领导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二是加强辖区空管单位的监督检查,结合今年以来空管系统发生的不安全事件所暴露出的问题,要对其的内部管理程序、人员资质能力、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检查。三是抓好旺季运行安全。针对旺季运行的特点,督促辖区单位落实保障措施,解决运行保障的薄弱环节,重点加大停机坪检查的力度,加大检查覆盖面、完善检查内容。四是做好新通航13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后续相关工作,严格审查手册及相关文件,并密切关注其人员、保障、训练等情况;要抓好通航+旅游试点相关工作。五是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全面从严治党实施办法和教育警示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特别是在日常要加强检查落实,做好台账记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