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机场使用许可证符合性检查布署会

   

  2017年,新疆辖区机场使用许可证(颁)换发机场总数达到10个,为总结前一阶段许可证符合性检查工作经验,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升监管品质,52日下午,管理局张军平副局长召集相关处室召开机场使用许可证符合性检查布署会。

   会上,机场处通报了喀什机场、克拉玛依机场、和田机场许可证符合性检查情况,对下一阶段乌鲁木齐机场等七个机场许可证(颁)换发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处室对前一阶段检查工作做了总结分析,并对如何更好地开展乌鲁木齐机场许可证符合性检查进行了讨论。

  张军平副局长指出,民用机场使用许可证是准许机场开放使用的许可文件,每五年一次的符合性检查对提升机场运行安全和保障能力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许可证符合性检查是安全监察品质提升的综合性抓手,要确立“严”的导向,坚持“严”的标准,培养“严”的作风,树立监管品牌,严格机场使用许可。

  张副局长对即将开始的乌鲁木齐机场许可证符合性检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检查中要以机场体系建设作为重点;二是乌鲁木齐机场的检查区别于各支线机场,检查中要分清新疆机场集团和乌鲁木齐机场各自的职责;三是检查中要依据机场使用手册和相关规章、程序开展检查;四是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领导带队,认真组织实施。

  航安办、法规处、运输处、航卫处、航务处、适航处、机场处、空管处、通导处、气象处、公安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