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党建政务督导小组推进落实2017年重难点工作任务

   

   

  为切实推进2017年管理局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管理局党建政务督导小组于52日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任务分工、推进计划、监督检查、考核通报等事项。组长周翔副局长主持会议,副组长张廷耀副巡视员、刘东露副书记及全体成员单位参会。

  根据《关于成立管理局党建政务督导小组的通知》要求及工作安排,纪检监察处统筹“四个工作小组”重点工作和全局各部门重难点工作,汇报了《管理局“四个工作小组”重难点工作汇总表》。各工作小组办公室、各参会单位结合年初计划,就汇总表进行了讨论,并对工作内容分类、任务推进落实提出了相关意见。

  周翔副局长对重难点工作任务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按计划稳步扎实推进。各工作小组、各部门要合理细化任务,凝聚力量、形成合力,稳步推进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完成。二是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各工作小组办公室要按照职责分工、任务分解的情况,运用检查督促、跟踪实施、约谈提醒等方式,形成闭环管理,切实抓好任务推进的督导工作。三是建立销号制度。党建政务督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工作任务表,建立销号制度,按期完成的要及时销号。四是形成月通报、季讲评、年考核机制。每月5日前,由4个小组办公室分别形成完成情况报告和进度表,报送党建政务督导小组办公室(纪检监察处),汇总后进行月度通报。每季度,由党建政务督导小组组长在全局会议上进行季度讲评。年末,将对此项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完成较好的通报表扬。未按期完成的,将取消年度考核评优评先资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