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就“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机场运行保障工作提出专项建议

   

   

  根据《关于切实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机场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局发明电〔2017944号)精神,424日,乌鲁木齐监管局对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一带一路”论坛的保障准备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经过现场查看,监察员提出四点书面建议。一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航班备降乌鲁木齐机场保障方案》不够细致,操作性不强,缺少保障方案启动及结束时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保障及应急联系人员名单及电话,方案中未明确备降机位数及具体备降机位号,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不够细化,信息通报流程及时限未明确,建议细化。二是未制定专项应急处置预案,仅注明按照《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计划》执行,建议补充。三是应在20174月底完成一次地面保障工作专项演练,管理局及监管局机场处参加指导,此项工作乌鲁木齐机场计划于427日进行。四是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计划于2017510日组织边防、海关、检验检疫等联检单位组织召开保障协调会,乌监局建议提前召开,协调相关保障工作。

  后续,乌监局还将持续跟踪此项工作,履行监管职责,与辖区单位一起共同做好“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