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通用航空+旅游”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418日,周翔副局长组织召开管理局“通用航空+游”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173月,民航局下发《关于在新疆地区开展“通用航空+旅游”试点的通知》,对试点内容做了具体部署,对试点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为落实民航局试点工作要求,管理局及时成立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草拟了《新疆地区“通用航空+旅游”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试点实施步骤。

  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学习了民航局《关于在新疆地区开展“通用航空+旅游”试点的通知》精神,讨论了《新疆地区“通用航空+旅游”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最后,周翔副局长对试点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民航局同意在新疆地区开展“通用航空+旅游”试点工作,有利于促进新疆通用航空业发展。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试点工作的认识,全力以赴抓好试点方案的制定和落实。二是要守住底线。在推进新疆“通用航空+旅游”试点的全过程,都要认真贯彻民航局李健副局长310日在全民航通用航空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确立“放管结合、以放为主”的通航安全发展思路,既要守住安全底线,也要守住真情服务底线。三是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新疆地区“通用航空+旅游”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并尽快下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