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听取南航在疆发展规划工作汇报

   

   

  413,管理局张忠华局长会见了南航股份公司营销委副主任曲光吉一行,听取了南航就进一步加快打造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工作汇报。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蔡志洲、副总经理卢忠建参加会见。

  张忠华表示,管理局十分重视包括南航的各航空公司拓展新疆航空市场,支持国家向西开放战略,鼓励航空公司开辟从疆内始发的国际航线,服务好国家战略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他简要介绍了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建设进程,以及乌鲁木齐为核心、吐鲁番、石河子、克拉玛依机场群协同发展思路;他指出,南航作为新疆地区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要继续按照“串、环、延、网、筑”的思路布局航线网络,开辟更多东延西进的重要国际航线,在打造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中发挥积极作用。

  蔡志洲感谢管理局对南航的支持,他简要介绍了今年及“十三五”南航在疆发展思路;曲光吉表示,南航将继续加大在疆运力投放,不断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尽快开通乌鲁木齐至西欧重要城市的国际航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