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组织开展第二次安全监管品质提升业务学习

   

   

   

  为落实管理局安全监察品质提升工作方案要求,全面提升监管局安全监管品质,按照乌鲁木齐监管局安全监管品质提升工作实施方案要求,327日,监管局组织全员开展了第二次业务能力提升集中学习。

  业务学习由监管局空防处王君同志组织,王君同志首先将空防安全监管的权威性、企事业单位对空防监管工作态度消极、空防安全监管规章标准有待完善、空防安全监管力量不足、辖区空防安全监管机制不畅等五个日常监管的难点向全体监察员做了具体阐述,针对上述难点王君同志从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制度、强化监管措施、增强监管队伍、扩充协调机制五方面提出了应对的策略。与会监察员对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认为学习中提出的难点既具有共性又具有个性,提出的应对策略具有系统性和针对性,值得借鉴。

  监管局负责人张飞同志对此次学习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学习的组织同志对自身业务工作做到了“四心”,即心中有数,心中有责,心中有局,心中有想,鼓励监管局其他处室能触类旁通,对自身工作也做到“四心”,切实提高监管品质,保障辖区持续安全再上一个新台阶。此外,张飞同志从三方面对近期工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工作作风和行政管理工作。监管局全体同志要增强工作作风的敏感性,日常工作要抓小、抓细,形成严谨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加强预算及因公购买机票报销管理。针对前期管理局发布的《关于规范因公出差购买机票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监管局要将通知要求细化,制定监管局内部的《关于落实管理局因公出差购买机票相关事宜的通知》,强化预算的执行和管理。三是要认真按照管理局党委的要求做好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