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组织召开辖区空管行业安全宣教启动会

   

  为进一步巩固民航法治建设和安全文化建设成果,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依法治安和诚信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切实增强辖区空管从业人员的诚实守信的红线意识和遵章守法的底线思维,39日上午,管理局空管处、通导处、气象处组织召开辖区空管行业安全宣教启动会,辖区空管运行单位的安全宣教联络员,管理局、乌鲁木齐监管局和阿克苏运行办的所有空管监察员参加了本次宣教。

  乌鲁木齐监管局负责人张飞介绍了民航局开展安全宣教活动的背景和要求,总结了辖区空管宣教工作特点,对辖区空管运行单位提出了总体工作要求。然后各空管运行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安全宣教工作方案和准备情况。最后空管监察员组织对各单位安全宣教联络员进行初始培训,并下发安全宣教材料。会上监察员和联络员就空管诚信机制进行了互动交流探讨,通信导航监视处处长闫舸要求各联络员高度重视此次宣教活动,做好会议内容的上传和下达,确保后续宣教工作切实发挥实效。

  本次启动会后,管理局将持续跟踪辖区各空管运行单位活动开展情况,确保辖区空管从业人员安全宣教全覆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