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预算重点项目绩效实地评价工作座谈会

 

    31日,根据民航局财务司工作安排,审计中心徐政华副主任一行来我局对 “飞标适航项目”开展绩效实地评价。

    31日下午,管理局组织召开绩效实地评价工作座谈会,管理局张军平副局长及飞标适航项目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徐政华副主任介绍了本次绩效实地评价工作的背景、目的和具体工作安排,提出了实地评价工作的要求。张军平副局长结合辖区民航发展形式介绍了管理局安全监管工作特点,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我局预算管理工作及绩效评价整体情况,并表示管理局将按照评价工作要求全力配合,支持评价工作。各参会处室结合预算绩效指标介绍了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就绩效目标设执行、考核与评价小组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专业特点提出了改进建议。

    后续,评价小组将按照工作计划开展绩效实地评价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