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听取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工作汇报

   

   

  31日,管理局张忠华局长听取乌鲁木齐航空公司董事长岑建军、新任总裁李文斌工作汇报。

  岑建军简要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公司成立以来,得到了局方的大力支持,在安全、发展、效益、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良好发展,今后将继续严格管理,认真落实规章要求,确保公司实现安全发展。

  张忠华在听取汇报后,对乌航近两年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乌航作为本土公司,要立足新疆实际,将自身发展方向主动对接民航强国战略和自治区总目标,认真落实好新疆民航“十三五”规划任务。他就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安全底线不动摇,处理好安全与发展、效益、服务之间的关系;二是始终本着“发展为了人民”的宗旨,践行好真情服务工作思路,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和运行品质;三是坚持先进的文化引领,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和诚信文化建设,筑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

  乌鲁木齐航空于2014829日成功首航,现运营B737-800型飞机9架, 2017公司运力有望达到17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